台湾亚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亚新集团创业于1975年,三十多年来的经营发展,已逐渐成为亚洲地区居于领先地位的国际工程顾问公司。亚新集团主要是为东亚及东南亚地区政府及私人企业提供包括基础建设、土地开发、建物结构、环境工程及信息科技等方面,并以综合性国际化的专业技术与管理技能的全方位专业服务。

为了符合不同业主的各种需求,亚新集团全力整合所有资源,以期能为业主提供最佳经济性、效益性的解决方案。服务范围包括工程项目的整体方案研拟、可行性研究、经济效益评估及适法性分析、工程规划及设计、营建管理等不同程度面的执行。

    依托闽台高校联合办学平台,台湾亚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企业与福州大学土木学院进行了长期的本科生培训与实习联合培养,该公司与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应用的基于BIM模式的工程施工信息化处理技术,目前正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合作实施。


上一篇: 英国Servotest公司
下一篇: 绵阳六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