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六维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绵阳六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民用空气动力学实验设备的研制、民用空气动力学实验及相关技术咨询以及机电设备与系统集成的专业技术研发公司。公司位于具有“中国西部科技城”之称的四川省绵阳市,绵阳地处四川盆地,是我国航空航天核心国防工业的重要孵化基地和中国空气动力研发中心。该公司密切跟踪世界科技发展前沿,快速应对发展变化,在风洞建设、特种设备研制、空气动力学计算、结构设计、测控系统集成、专用设备现场安装调试及测控软件开发方面积累了较大的技术优势,用户涉及航天、航空、国防、教学,产品已用于实验室、生产现场和桥梁空气动力学试验等领域。该公司在风洞设计和建造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先后承担了北京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浙江大学、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家单位大气边界层风洞的新建、改造或设计工作,在业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该公司参与了福州大学大气边界层风洞的前期规划和初步方案设计工作,如果大气边界层风洞项目获批,该公司将作为业界重要企业参与竞标。本中心拟与该公司合作开发与风工程有关的教学用虚拟仿真软件。


上一篇: 台湾亚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中铁武汉桥梁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