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ervotest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英国SERVOTEST公司专注于伺服液压测试和运动模拟系统,是为用户提供特制伺服液压系统和服务的专业公司,在英国伦敦和中国北京设有全球业务中心。产品包括汽车行业用车辆试验道路模拟机、多自由度振动台、转向系统试验台、座椅试验台、零部件总成等试验系统等,在中国市场位居前列;在结构试验领域,其产品包括大型多台阵、多自由度地震与振动模拟试验系统,主要应用于土木结构建筑、铁路、核工业、船舶等领域;产品还包括拟动力试验系统,主要应用于大型土木结构试验、大型机械结构试验;以及高温热模拟材料试验机等,在过去的10多年中,已为中国大型院所、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三十多套大型试验平台,是结构试验领域的领先者。

    公司为学院建设三台阵地震模拟振动台,并配备高速摄像机及网络传输设备,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全过程或点击观看此前记录的其他实验。


上一篇: PKPM福建分部
下一篇: 台湾亚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