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大学第三期土木工程创新性实验研究计划(IRP)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各IRP项目小组:

为保证土木工程创新性实验研究计划的顺利实施,根据《土木工程创新性实验研究计划(IRP)工作办事指南》和《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创新性实验研究计划(IRP)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第三期土木工程创新性实验研究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共检查立项的项目18项,所有项目均按立项要求正常开展,取得预期的效果,经研究决定对通过检查的18项项目继续进行支持。

在本次中期检查中,大部分项目小组都能按进度开展研究。其中有部分小组较为认真,进度较快,在此予以表扬,望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个别项目进度不够理想,希望能抓紧时间,力争在结题的时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具体检查结果情况见表1。

请各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组织项目实施,第三期项目将于2013年4月结题。 


上一篇: 关于第二期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创新性实验研究计划(IRP)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福州大学第三期土木工程创新性实验研究计划(IRP)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