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建设行业信息化及应用软件的研制开发,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培训、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始创于1998年10月,2001年通过国家软件企业认定,同年10月成为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屡次通过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软件测评;2004年产品被中国软件协会评为全国优秀软件,同年10月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襄教树人”称号;2005年以来公司一直为福建省定额编制、信息价编制、工程造价管理标准格式、福建省招投标评标等信息系统方案服务商。

学院已购买晨曦公司工程量清单预结算系统软件(网络版,55个节点),开出3个实验项目,成为工程估价、工程估价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必不可少的教学工具。公司每年均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开设造价软件操作技能培训课,并于2012年起与中心联合举办“晨曦杯”工程造价知识及软件操作技能竞赛,为优胜者提供奖学金。目前已连续举办了2届竞赛。


上一篇: 徕卡测量系统有限公司
下一篇: 南方测绘技术有限公司